北橙🍊

去亲吻日落吧

曲师小甜饼 

西安的姐妹们,这对好香,我直接自割腿肉

醉酒烂梗,如有雷同我的错

曲江一中&师大附中

连个tag都没有qwq


 

7月,蝉在树枝上放肆喧闹着,燥热的空气氤氲在这座北方城市。师大正在家中浏览着新一届毕业生的高考成绩—比往年确实有了很大进步,一切都在好转,他想。

一通电话打破了这片刻宁静,滋滋的电流那端,是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哥~我想你了,你来找我好不好啊“慵懒的男声带着尾音。

“得,又是曲一那小子,估计又去喝酒了,真不让人省心。“师大在心里暗自吐槽。

可又活该自己是对方的哥哥,师大“认命“地拿起车钥匙就往门外走

多好的盛夏啊,一切都彰显着活力。他想着,又回忆起,那个夏天。

那个夏天,蝉鸣声像现在这样喧闹,天空干净得一尘不染,巷子口只有他和曲一,抛弃了学校这个身份,他们终于能做回自己—以秦圣哲和秦茂行的身份。可以去听一曲秦腔,看一场画展;曲一也可以去网吧熬个通宵,去漫展找喜欢的coser集邮,不用在意家长犀利的的眼光,不用承受如此的压力,他们只是是普通人。

想到这,师大勾起嘴角笑出声来,当个普通人,不切实际的梦。他在内心嘲笑自己。

前面拐个弯就到了,曲一经常去的那家酒吧,装修什么的都是曲一喜欢的风格,老板是曲一以前的学生,学习还挺好,但是跟家长关系不好,大学毕业就自己出来创业,结果还干的挺有起色。见他来了便赶紧招呼:“圣哲先生,老师在那边的卡座,能看见!“

师大微笑着向她点头,算是问好了。其实他老远就看见曲一了,和别人都不一样,曲一喝醉后和平时完全不同,乖得像只猫。此刻正端坐着,俨然一副好学生模样。

他走上前去,把曲一搂着正要往门外走,却突然感到耳边的温热,他摸摸曲一的脸颊:

哥带你回家,乖,别闹。”

曲一向他喃喃道;哥你怎么才来啊,人家高新早就被交大带走了,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师大笑着说:多大人了还和小孩一样,哥不要谁都要你。

曲一突然正经起来:哥 刚才说不要谁都要我是吗

师大不解:对啊,喝个酒还把自己喝傻了

曲一:那我可以要哥吗

师大有点恼了,这小子不会傻了吧,但还是回答;废话,你不要我怎么办啊,我还指着你给我养老呢

曲一轻笑;哥,不是那个要,我想上你

师大惊了,他拿膝盖顶了一下曲一:秦茂行你想什么呢,我是你哥!我们都是男的!

虽然自己对于同性恋什么的没什么偏见,但是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万分震惊

可曲一似乎是认真的,他转过身来,琥珀色眸子中盛满的是绵绵爱意:哥,我想你可能需要时间消化这件事,我也理解,可我是真的爱你,我想做你男朋友,我希望我们的关系不止于兄弟,好吗,我的no.1先生

师大此刻脸烧得通红,面对自己弟弟突如其来的表白,他不知道如何回答

曲一不要脸地凑上来:哥,你同意了吗

沉默

曲一笑起来:哥,你不说话,我当你同意了

师大正要反驳,却被曲一推倒了车后座上

妈的这小子,他就没喝醉

凭着武力和身高压制,师大再无力反抗,只能由着曲一

谁叫他是我弟弟呢

月光从车窗缝隙里洒下来,映在爱人脊背上,夏日终究是燥热的,粘腻的汗水沾在脖子上,师大偏过头去。曲一嘴里传出闷哼,加重了身下的力道,在师大耳边轻声:哥,我爱你

这场没头没尾的性\\\\爱以自己弟弟的告白结束,师大想,确实一切都在变好。

 

 

 

 

番外

第二天

冯军:小秦阿,你这身上怎么这么多蚊子包啊,西安蚊子也不毒啊

呸 曲一你个大坏蛋


评论(21)
热度(23)

© 北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