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橙🍊

去亲吻日落吧

verse1

堵住了发声的嘴巴

扬天一把碎砂

没收欲放的玫瑰花

派满/清使臣追杀

你的思想乱七八糟

你的理论胡说八道

引得大家都捧腹大笑

绅士们都指手画脚

留你脸上的血迹

安慰说别介意

不需要解释

浪漫理想都缺失

追求的是业绩

可靠的是学历

只要记得别醉死在血池

HOOK1

她说她用尽全力呐喊

却听不到声音

想把真理在空中撒满

却败给人心

不再那样的大胆早已心燃成烬

青年眼中的坚韧无人传承

难道这就是所谓标准的规则

verse1

折断了我的翅膀

却嘲笑我不会飞翔

四周堵上了围墙

回荡着悲凉

因为这样陷入了灰暗

遵循所谓社会规范

种下的蔷薇最终也霉烂

未来某天我的儿孙问我

什么才是他的魂魄

但我的眼眸浑浊

梦想也陨落

没有话语解释只能搪塞

我希望他能让梦想响彻

整条江河

就让信仰闪烁光泽

阳光之下对酒当歌

hook2

她说她用尽全力呐喊

却听不到声音

想把真理在空中撒满

却败给人心

但总有人打破墨守成规

颠覆所有人的认知

他们无法抹杀

对光明的向往

我可以踮起双脚

向未来远眺

永不停歇

评论
热度(5)

© 北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