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橙🍊

去亲吻日落吧

给露中

我给自己炒饭

不好吃


在寒天地冻中诞生

满山洁白镌刻你意志

烈火熊熊中

凤凰羽毛的掉落

你的新生

你说为理想,为前程,为不远处的黎明

你说星辰浩瀚,总有一颗书写下炽热的光

你说少年人瞳中,应有一抹红

我看你眸中,映着一个我


在枪林弹雨中决裂

天穹的灰暗诉说你野心

你说为未来,为远方,为最终的胜利

你说历经苦难,而今辉煌片刻,应向更远之处

我不语,只将枪口抵你心脏


在白桦林间释然

看你目光坚毅如旧,眉宇透露爱意

似春日暖阳,融化了坚冰

我想伸出手拽你衣袖,挥着泪,留你脚步

却只剩背影,消失殆尽

你最后说

Я тебя люблю.

评论(3)
热度(16)

© 北橙🍊 | Powered by LOFTER